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應用物理學研究所

系辦公告

【招生】 111 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系申請入學考試「考生名單」暨「考生須知」(請考生務必詳閱)

《考生名單》

.如本公告附檔


《筆試地點》

.校總區凝態科學研究中心與物理學館(即物理系新館)一樓 111教室、112教室


《考生須知》

.凡列為防疫管制健康追蹤對象之考生 或 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皆應主動且儘早通報本系,請務必誠實告知,不可有任何不實或隱瞞!

1.如在考試日前列為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不得外出者(含尚未痊癒或尚未解除隔離之確診者或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者於就醫採檢尚未接獲檢驗結果之個案),務必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不得前來應試,如有因疫情影響致無法應試者(須取得官方證明),請主動通報本系。
2.考生若屬「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中之「自主健康管理」者,除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及就醫採檢尚未接獲結果者外,無症狀之自主健康管理考生應依政府相關規定進行快篩及快篩結果回報,並自行檢附相關證明(含快篩結果)於甄試前主動通報本系。
3.考生如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或有身體不適者,應依衛政單位指示儘速就醫或至預備試場應試,並請於考試日前主動詢問本系相關之應考措施,俾利安排。

 

.為配合本校防疫政策,考生請務必事先列印且填妥以下文件,並於考試當天隨身攜帶:
 1. 『考生通行證』(請於報名網站下載)— 考生進出物理系館時請出具『考生通行證』。
 2. 『健康聲明切結書』(請於本公告附檔下載)—『健康聲明切結書』請於應試時繳交給本系試場工作人員。

 

.考生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應試,有效之「身分證件」為國民身分證、有照片的全民健康保險卡、居留證、護照…等。(學生證、未印有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不算在內,請務必留意)

 

.應試時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不得進入試場。

 

.為避免群聚,本系考場將不設置陪考休息區,請陪考人員至考區外之通風區域等候。

 

.為配合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考生請依本系規定提早40分鐘來校報到(早上07:20開始測量體溫、收取『健康聲明切結書』)。

 

.每節考試正式開始前5分鐘將有預備鈴,考生於預備鈴響時即可入場就座,但在考試正式開始鈴響前,不得擅自翻閱試題(卷/本)及作答,亦不得做任何書寫及畫記。

 

.物理筆試及數學筆試,皆不得使用任何類型之計算機,已攜帶計算機者請放在包包裡或座位下,亦不得拿出來使用。

 

 

凡未依規定應考者,以缺考論,並且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