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系

徵才

2024「酷緯松短影片競賽」開跑囉!

2024「酷緯松短影片競賽」開跑囉!

 競賽總獎金高達百萬,首獎 20 萬元,進入決選階段每隊1萬5仟元補助金

敬邀臺大、台師大、台科大三校踴躍報名!


 

📢 報名時間:2024年3月18日(一)~2024年4月19日(五)23:59

📢 活動官網:https://drama.vl.com.tw/event/20240229/

📢 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HqWs4nSCXhPpRREH6


 

緯來電視網投入新興影視人才培育多年,今年首度與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合作,共同舉辦酷緯松(creathon)短影片競賽。以「不受定義的Z世代」為題,將創作 create 與馬拉松 marathon 結合,邀請對影視音產業有興趣的年輕創作者,以獨特視角和創意,勇敢表達自我。

 

競賽總獎金高達百萬,優秀參賽隊伍及有志從事影視音行業的同學,還可獲得緯來電視網實習資格或正職工作機會,開啟進入影視音產業的第一步。通過初選的隊伍,可參加精彩的影視音講座分享、創意簡報與頒獎典禮。獲獎作品將在緯來電視網旗下電視頻道及新媒體平台播出,為創作者提供多元曝光機會!

 

我們也鼓勵參賽隊伍初選報名完後,在人氣獎票選環節,進一步思考找出衝作品投票數的關鍵,擴大作品票數的同時,只要為作品投票,還有豐富抽獎好獎等著大家。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