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系

系友捐款

📣 臺大物理系林清凉教授紀念入學獎學金募款
內容

臺大物理系林清凉教授紀念入學獎學金

🔸設立宗旨:

為了感念本系第一位女性教授林清凉教授,對於本系學生在學業和身心上長期的教誨和關懷,本系決定以林教授為名,以吸引鼓勵更多優秀學子加入臺大物理系為目標,特別計畫募款成立「臺大物理系林清凉教授紀念入學獎學金」。

🔸受獎對象:

共2名,其中至少1名為女性,每名獎金為台幣十萬元,於註冊入學臺大物理系後一次性頒發。

🔸募款方式:

目前預計以五年為一次募款週期,每次以台幣一百萬元為目標金額,向系友進行週期性小額募款,如募款金額超過目標金額,將計劃增加每年獲獎人數或是增設其他獎項。

🔸系友連結:

獎學金將在每年林清凉教授誕辰日或其他接近日期,於特別紀念茶會上頒發,將邀請捐款人參加與學生互動。

🔸捐款方式:

    👉️ 線上填寫捐贈表單    國立臺灣大學捐贈網站 (ntu.edu.tw) 

Art editor Img

    👉️ 填寫附件〝林清凉教授紀念入學獎學金捐款單〞-> 匯款完成 -> 將捐款單E-mail至ntufinance@ntu.edu.tw 俾辦理日後財務歸帳作業。

 

Art editor Img

🔸捐款芳名錄

👉️ 林清凉教授紀念入學獎學金捐款 

 

詳情請見本校財務處網頁:https://giving.ntu.edu.tw/HeroList.html

捐贈臺大-Q&A (ntu.edu.tw)